「還記得小時候,爸爸和媽媽帶我到兒童樂園…」,「還記得」往往是親子間最美的回憶話題。

台北兒童樂園全區無障礙

驚險、夢幻兒童樂園

你想和爸爸、媽媽談小時候到兒童樂園的驚險、夢幻記憶嗎?也許,現在換你帶他們到兒童樂園走走,你們可以回憶更多更多。

今天(5/5),清福養老院包了兩輛低底盤公車,在早晨9點抵達台北兒童樂園。

協助及陪伴的生命基金會師姐已經先抵達了

室內遊戲區,和電動玩具競賽,打地鼠、投籃、賽車、打鼓….,這些不是新人類的遊樂專利,我們資深人類也是電動玩具的玩咖。

兒童樂園資深玩咖打鼓

兒童樂園資深玩咖飆車

還記得小時候到兒童樂園,父母曾經問我:「你敢挑戰摩天輪嗎?你今天想挑戰第幾關呢?」

哈〜今天換我問長輩:「你敢挑戰摩天輪嗎?你今天想挑戰第幾關呢?」

資深玩咖您敢挑戰摩天輪嗎

資深玩咖您敢坐銀河號嗎

高血壓、心臟血管疾病、頸部或脊椎受傷,禁玩水果摩天輪、銀河號、宇宙迴旋…等設施。

護理長評估長輩身體狀況,今天選擇水果摩天輪和銀河號為挑戰目標,資深人類也是兒童樂園玩咖,長輩們通通達陣!

長輩達陣摩天輪

長輩達陣銀河號

中午,我們資深人類也和新人類一樣,在美食街用餐,感謝生命基金會師姐協助及陪伴,和我們一起遊樂兒童樂園,和我們閒聊還記得……。

資深人類也和新人類一樣,在美食街用餐

兒童樂園休憩一起聊「還記得」

資深玩咖完成兒童樂園驚險、夢幻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