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頭濕答答的早晨,使得平常喜愛到戶外庭院走走,散散步的長輩,閒著也悶著。當長輩正在一樓中庭嘟囔時,一卡魔術箱引起長輩的側目,紛紛停下腳步,望著兩位陌生的八年級生,並指著魔術箱問:「這是啥咪?」

「阿公、阿嬤!這是『牧師』箱啦~」長輩摸著頭,聽得霧煞煞。

這兩位八年級生,是就讀清華大學一年級的楊庭軒和和徐子昀同學,今(5/5)天代表他們加入的「築夢娛樂」,帶來築夢絕活—魔術和歌唱表演。

楊庭軒魔術表演七年資歷,徐子昀擅長鋼琴和歌唱,兩位同學的精彩表演散發出一股清新氣息,用不流轉的閩南語做主持,現場增添了不少意外「笑」果。

楊庭軒表示,「築夢娛樂」近半年來,在全台北、中、南養老院,已經舉辦了許多場表演,還第一次看到環境這麼漂亮的養老院,連自己多忍不住想進來住了。

一個小時的表演,兩位同學包辦音控、道具、主持和表演。楊庭軒魔術表演兼主持,還要和台下做互動;徐子昀歌唱表演兼魔術助理,還要控制現場音響,整場表演流暢又精湛。長輩忍不住讚口說「這兩個囝仔,有夠嗸!」,長輩祝福庭軒和子昀,築夢快樂!

築夢簡介:
充滿最多熱情、朝氣、年輕、耳目一新的演出和教學。 除了各式商演外,亦舉行銀髮族娛樂活動、偏鄉表演藝術推廣等。

表演者:
楊庭軒 專長:創意&互動式魔術表演 / 大型舞台表演
徐子昀 專長:流行音樂演唱、鋼琴表演

長輩上台客串演出贏得滿堂彩

 

楊庭軒魔術表演兼主持,還要和台下做互動。

徐子昀歌唱表演兼魔術助理,還要負責音控。

 

長輩凝神觀賞築夢絕活—魔術和歌唱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