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土城、樹林、鶯歌及三峽共22支隊伍,近五百位長者,5/21在三峽文化客家園區扭腰擺臀、手舞足蹈,角逐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主辦的「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秀巡迴賽」,清福養老院代表出賽的20位長輩,表演散發出全身活力的現代舞,以第一名榮耀爭取到104年「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秀」出賽代表權。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,活力秀就是要鼓勵長者融入社區,建立起自己的人際網絡,相互扶持,豐富生活。104年巡迴賽分別在貢寮區、林口區、板橋區、三芝區、烏來區及三峽區等六地舉行,共計130支隊伍,2千6百位長者參加競賽,優勝隊伍將代表該區角逐新北市總決賽。

清福養老院社工組主任陳士勳表示,代表出賽的長輩,逾半數需要輪椅輔助,其中一位長者需要鼻胃管輔助餵食,透過專攻老人戲劇劉麗珠老師引導,失能長者從克服害羞、肢體不便,到培養默契,打開肢體,繼去(103)年榮獲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秀總冠軍,今年度又有漂亮的成績。

出發囉~坐低底盤公車前往三峽客家文化園區

 

劉麗珠老師協助長輩粉墨登場

戴上斗笠散發全身活力表演現代舞

長輩熱烈歡呼:「呀~呼~叫我第一名!」

清福養老院社工組主任陳士勳代表上台領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