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眾議員朱感生偕同夫人周雲菊,於日(11/27)前訪問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清福養老院。

朱感生於2007年獲選聖荷西市首位華裔市議員,2014年獲選加州眾議員,成為第一位並非生於美國、也沒有在美國成長的華人眾議員,被譽為美國政界台灣之光。

朱感生表示,目前擔任加州眾議會「民政委員會」(Committee on Human Services)主席,老人社會福利是民政委員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,本次回台參觀清福養老院除了是公務觀摩,也是專程探訪居住在該院區的丈母。

朱感生丈母徐蘭英女士,於2013年入住清福養老院,徐蘭英女士經常由女兒陪伴著,在養老院花木扶疏庭院散步,或是明朗、優雅的迎賓大廳唱著古老的童謠。徐蘭英女士表示,入住清福養老院由專業護理、照服及社工照顧,除了安心外,清福的硬體設施及活動課程,更加促進長者展現生命活力和享受生命樂趣。

為了歡迎及感謝這位台灣之光的到訪,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贈予眾議員朱感生夫婦感謝旗;朱感生夫婦感動的說,清福養老院提供比想像中還理想的居住環境,欣慰長輩獲得妥善照顧。

清福養老院總公司–日福開發總經理陳文堯該日特別蒞臨迎接朱感生眾議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