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巧音符音樂教室師生,誓言要用他們的音樂,讓清福養老院的爺爺、奶奶們充滿歡樂笑聲

今(4/19)天,暖洋洋的晚春假日,巧音符美麗又有氣質的老師湘湘、車車、燕子、Iry和俊逸的敏匡老師,下午兩點依約帶了四位音樂班小朋友來到清福養老院,爺爺、奶奶和院區工作同仁不禁讚賞著說:「卡哇伊呢~!女的美、男的帥。」

長輩和家屬們紛紛風聞這支美麗隊伍已經抵達,近300位長輩和家屬立刻坐滿中庭,等待2:30開始的音樂會。

首先登場的是湘湘和車車老師的長笛和鋼琴合奏,接著是小朋友小提琴和鋼琴演奏,四位小朋友怯怯地登台,長輩們看了即欣喜又心疼,紛紛擊出最大的掌聲,給予最大的肯定。

Iry老師民謠吉他彈唱及敏匡、燕子老師烏克麗麗老歌彈唱做最後壓軸,長輩們瞇著眼,如癡如醉地說:「彈到我心窩裡,還唱到我心坎裡!」

 新店巧音符音樂教室說:
“愛”、”用心”、”快樂”是我們的教育理念!!! 讓這裡充滿歡笑聲是我們的堅持!!

小朋友怯怯登台模樣,長輩即欣喜又心疼。

 

音樂會座無虛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