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於15日舉辦「107年度清福家屬衛教座談暨耶誕茶會」,本次家屬座談會以歡樂耶誕節慶為主題,邀請家屬們共襄盛舉,活動串聯成果交流、好禮抽抽樂及安寧療護講座與家屬座談,豐富溫馨。清福向來以用心、貼心及暖心的照護品質為照顧理念,並持續運用創新照顧方式翻轉台灣長照的現況,不僅深受長輩及家屬肯定,更吸引國內外媒體報導及業者參訪交流。

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表示,清福非常感恩於家屬對清福的信任與支持以及外界的肯定,也期盼藉由家屬耶誕茶會能與家屬有更多面對面的互動,以便為長者提供優良的照護。活動中,清福各部門主管,分享如何從「心」出發,以愛自己的標準,為長輩提供最優質、舒適的照護環境。

座談會中,家屬藉由口台發言及紙本回饋,一再肯定清福為長者的付出與成長。清福將帶著家屬深深的期待,持續向前,共同營造清福成為長者身心安頓的幸福處所,為長輩持續創造幸福感。

P1610054

圖一、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表示,清福將帶著家屬深深的期待,持續向前,共同營造清福成為長者身心安頓的幸福處所,為長輩持續創造幸福感。

P1610011

圖二、本次座談會為家屬安排活潑有趣的聖誕抽抽樂,贈送好禮給予家屬,感謝家屬對清福的肯定與支持。

P1610132

圖三、家屬耶誕座談茶會準備精緻茶點,清福與家屬一同度過歡愉的聖誕時節。

P1610128

圖四、清福工作同仁與家屬一同合影留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