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安心的照顧體制

環境舒適,身心靈全面觀照,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,讓入住清福養護中心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讓生活更好,都因每位清福人員的貼心、細心。護士、照顧服務員24 小時陪伴與照護。護理、照服及社工跨專業整合提供個別”生活計畫”,如清潔沐浴更衣、休閒娛樂、社交活動、個別化飲食,臥床長輩定時翻拍背、抽痰及鼻管、尿管衛生照護及訓練移除。

不只是制訂有關照顧服務及護理計畫,清福的個別化服務包含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服務的”生活計畫”。
清福會詳細了解長輩在家中的生活狀況,以不改變原有的生活為服務主軸。讓每位長輩在清福有如置身於家中一樣舒適、輕鬆。用心維持長輩的身體狀態及健康程度。
清福注重每位長輩的身 、心、靈健康,用心了解每項需求,讓生活多采多姿。
替自己預備養老的居所;以 100%愛自己的標準來愛他人。
預約參觀

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,歡迎您預約參觀!

環境舒適,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,讓入住清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預約參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