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附設清福醫院,為全台第一間醫養結合養老院,就近提供醫療服務。
在養老生活中輕鬆享受 舒適。便利。省時 的 醫療門診、洗腎服務。

舒適。便利。省時 的養老醫療

清福養老院看見長輩在就醫、洗腎與復健服務的需要,
於養老院中整合醫療團隊辦理清福醫院醫療服務,
為長輩提供親切、專業的醫療服務。

清福長輩就診不需要舟車勞頓,
家屬不需費時往返,在陪診人員的悉心陪伴下,長輩們輕輕鬆鬆坐電梯就能就診。

洗腎服務

清福醫院結合腎臟科主治醫師、血液透析護理人員、及先進的透析技術與儀器為長輩們提供最專業的血液透析照護服務,過程安心、舒適,長輩生活輕鬆自在。

◎ 門 診 時 間 : 上 午 診 0 9 : 0 0 – 1 2 : 0 0 下 午 診 1 3 : 0 0 – 1 6 : 0 0
◎ 洗 腎 室 中 心 時 間 : 週 一 至 週 六 ( 週 日 放 假 )
☆ 神 經 內 科、精 神 科 、 皮 膚 科 由 亞 東 醫 院 支 援 門 診
☆ 骨科由台北醫院支援門診

☆門診異動:家醫科陳冠儒醫師門診限人數,請見諒!

疫情期間外院支援醫師門診不定期變動,造成不便之處也請見諒

看診科別:
腎臟內科、一般內科、胸腔內科、心臟內科、家庭醫學科、神經內科、神經外科、精神科、皮膚科、肝膽腸胃科、骨科

病床服務:
本院提供洗腎病床與住院病床

下載最新門診表:

門診時間表

手續簡便。長輩若有看診需求,逕洽護理站即可,由護理人員協助安排。

預約參觀

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,歡迎您預約參觀!

環境舒適,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,讓入住清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預約參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