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,阿公總是喜歡帶著我們去柑仔店買「四秀仔」,但是節儉的阿嬤總嫌阿公浪費錢,所以柑仔店成了爺孫倆不能說的甜美秘密。

以前去柑仔店也不是特別容易,要去到遠遠的鎮上大廟口處才有一家,長大了,生活愈來愈便利,柑仔店變成稀有物,取而代之的是幾公尺就有一家的便利商店,也讓這樣甜美的秘密成了被封存的回憶。為了讓阿公阿嬤再次回味與兒孫的記憶,我們帶著阿公阿嬤去了家裡轉角的便利商店體驗「不老店長」,阿公阿嬤穿上專業的店長制服,雙眼都炯炯發亮了!他們專注的學習沖泡咖啡、陳列商品、為顧客結帳等等技能,滿是喜悅的神情!雖然便利商店的裝潢擺飾和柑仔店都不一樣,但是他們心裡那個甜甜的、暖暖的記憶在發酵,甚至還蔓延到阿公阿嬤的嘴角都在發笑呢!
「不老店長」可是一點都不老啊!!積極的學習心態與活力的笑容真是值得年輕人學習學習呀 !

IMG_2136

麵包兩件有六折哦!

IMG_2025嗶嗶~這樣一共是248元,謝謝惠顧!

 

 

 

 

感謝7-ELEVEN公益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