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開創至今已邁入第六年,員工人數從十幾人茁壯成三百多人,規模日益擴大,挖掘人才及培訓人才成為企業管理的重要議題,為了提升員工的競爭力,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不惜成本,為各部門主管及儲備幹部安排為期三天的「優質領導力培訓」教育訓練課程,邀請亞太教育訓練網特約講師廖年明擔任培訓講師。

廖年明透過團體動能、寓教於樂的方式,將各部門主管們打散在不同的組別當中,除了讓不同領域主管培養默契、相互切磋之外,更透過有趣的一系列團體活動,讓大家明白如何成為有魅力又有能力的領導者。

時常會因為工作繁忙、疲憊而忽略掉職場中的細節,特別當自己晉升為主管,不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,還要管理員工的時候,情緒、時間、工作分配時常攪和在一起,不知如何是好,而在工作中亂了方寸。其實,或許不是自己沒有能力,而是需要更多學習機會,需要有人來提點,人一生不管走到哪個位置,即使成為主管,仍有可以學習的事。透過「優質領導力培訓」,讓清福員工有機會自我提升、成長,成為更有競爭力、更有領導魅力的主管。

尋找人才並積極培養人才是企業必須重視的事情,廖年明說,員工有成長,公司才會成長;公司有成長,員工才會成長!

 

P1520539

P1520463

P15208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