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The Cares 2021在 2021.11.18正式開幕,展開為期3天的專業展會,現場辦理B2B直接媒合會、規劃9大專業論壇,借助科技的應用更全面地建構完整照顧體系,發揮最經濟的參展效益。

  為了滿足龐大的高齡者需求,台灣急需打造高齡產業艦隊,帶動各行各業超前部署。安可傳媒去年首屆「­The Cares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,點燃跨域合作契機,今年將持續發揮平台的跨域整合角色,第二屆將以「打造照顧產業生態系 開啟社區照顧新契機」為主軸,促成「高齡產業生態系」的目標,照顧產業重要盛會不容錯過。

  繼首屆展會受到各界好評,今年第二屆展會將從「社區整體照顧」出發,繼續往下深耕,提供完整串連創新照顧及醫療體系的服務方案,集結國內外最新照顧技術、設備及專業知識,共同挖掘新時代中的商機,掌握決勝關鍵。

  其中第五屆台日照護產業高峰會綜合論壇【打造優質照護的人材・技法・環境】在11/18當天下午一點半開放各種相關領域的專家參與,其中在長照產業深耕了九年的清福養老院的院長-陳意千也和大家分享清福養老院特有的「CCRC連續性照顧」,因長輩疾病複雜且變化快,常有就醫及復健的需求,院長發現很多長輩因為舟車勞頓,會不願意去就診或是到外復健,所以院長特別聯繫相關醫療團隊,希望可以與清福合作,讓長輩可以不出機構,就可以在機構裡有復健、看醫生的一條龍服務,有了這些服務,也讓長輩更有意願就醫和復健,持續保持健康的身體及心靈,在清福安心養老。

  目前全球都面臨高齡化的問題,今年度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吸引多國廠商包含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德國、丹麥、以色列、英國等等國際品牌前來參展推廣高齡照顧相關產品,為台灣進入超高齡社會做好全面準備,此次展覽,清福也派了許多員工前來參觀,包含護理師、照服員及社工等各種專業,相信在參觀完展覽、聽完各式各樣的論壇討論後,每一位長照領域的夥伴,能夠有更廣闊的視野,一起在長照領域為了長輩們貢獻自己的專業能力。院長演講1

院長陳意千被台日照護產業高峰會綜合論壇邀請分享CCRC

展覽照片1

展覽展出吞嚥困難長輩能食用之果凍餐

展覽照2

展覽展出適合失智長輩之玩具

展覽照3

展覽展出適合長輩使用之輔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