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造PARAMOUNT BED以「As Human, For Human」做為品牌Slogan,日本養護中心也經常以使用PARAMOUNT BED做為優勢設備之訴求。本(5)月,清福養老院自日本進口100張PARAMOUNT BED護理電動床,陪伴長輩一夜好眠。

獨創KYMALINE,降低褥瘡的可能性。

PARAMOUNT BED獨創KYMALINE簾子狀可伸縮弧形軟連接床身結構,可以在床板上升過程中,按照人體的曲線彎曲並伸展,支撐上體,抑止身體滑動,進而減輕胸腹的壓迫感,降低了長期臥床患者褥瘡的可能性,促進自立上下床。

最低離地25公分,身材矮小長輩也可以隨時兩腳著地。

最低床高離地25公分,即使是身材矮小的長輩也可以隨時兩腳著地,保持坐姿,提供年老者自立自足的環境。輕鬆一鍵式按鈕智慧型遙控器,採用大型按鍵,方便年長者操作,自行調整背部、膝部及床體上下升降。

轉動護欄起身把手,方便年長者起身支撐保持平衡。

意外驚喜日本貼心小物也充分展現在PARAMOUNT BED的設計。棉被床扣,防止棉被滑落;轉動護欄起身把手,方便年長者起身支撐保持平衡;可拆式直插護欄及最高床高58公分,則是為照顧者人體工學設計。清福養老院引進這批PARAMOUNT BED,陪伴長輩一夜好眠,也提供照顧服務人員良好工作環境。

貼心小物–棉被床扣,防止棉被滑落。

最高床高58公分,減低彎腰造成的職業傷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