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於11日舉辦母親節活動「百片面膜 返老還童」,適逢成立六週年,邀請150位歲數相加共12750歲的高齡母親,齊聚一堂,看中女人愛美的天性,為「萬歲母親」策劃面膜保養活動,藉由美容師指導讓長輩肌膚返老還童,重拾美貌。

誰說老了就不能愛漂亮?不論年紀多大,只要給予支持與鼓勵女人都能成為最有魅力的人!八百多位住民中有六成皆為女性的清福養老院,在服務女性長輩過程中,發現許多女性即使生活需要人打理,也會天天向照服員指定要穿哪一套衣服、擦指甲油、塗口紅等裝扮,愛美程度完全不輸年輕人!

美容師楊靜宜帶領長輩臉部清潔,使用植物系列保濕面膜,代謝老化角質,並調整肌膚紋理,看見長輩專注參與活動的眼神,她自嘲自己身為美容師都難得有如此專注容貌的時刻。高齡97歲的詹蘭香,一向注重服儀容貌,近百歲的她小心翼翼地為自己敷上面膜,看著鏡中的自己笑說:「女人啊!一輩子都要懂的打理自己。」

清福養老院除了辦理本場活動外,亦透過社工力量,在網路上發起「愛要說出口」活動,並於院區內設計感恩樹留言牆,吸引許久沒開口說愛的子女,在母親節前夕紛紛前往探視父母,並勇敢說愛,場面熱絡且溫馨感人。此外,長輩亦在藝術專家荳荳老師指導之下,透過手工藝品向子女送上關懷與祝福,使親子之愛雙向交流,愛與溫暖縈繞在養老院中,度過溫馨歡愉的母親節!

今周刊《幸福熟齡》報導:百位奶奶敷面膜 阿嬤愛漂亮不輸年輕人

清福母親節2最潮長照機構!清福養老院為長輩舉辦「萬歲母親節」敷面膜,使長輩瞬間變成凍齡美魔女!

清福母親節3誰說老了就不能成為美人?不論年紀多大,只要給予支持與鼓勵女人都能成為最有魅力的人!

清福母親節5高齡97歲的詹蘭香,看著鏡中的自己笑說:「女人啊!一輩子都要懂的打理自己。

清福母親節6愛美不分年齡!清福養老院全員出動,為寶貝媽媽們敷面膜,煥上光彩!

清福母親節4清福養老院適逢六周年,舉辦母親節特別活動,慰勞寶貝媽媽們的辛苦!

清福母親節82018「萬歲」母親節!清福養老院 150位歲數相加共12750歲的高齡母親,為萬歲母親安排面膜活動。

愛要說出口_180509_0018長輩亦在藝術專家荳荳老師指導之下,透過手工藝品向子女送上關懷與祝福。

04清福養老院透過社工力量,在網路上發起「愛要說出口」活動,並於院區內設計感恩樹留言牆,吸引許久沒開口說愛的子女勇敢說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