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於17日舉辦「106年度清福家屬耶誕茶會」,本次家屬座談會以歡樂耶誕節慶為主題,邀請家屬與長者共襄盛舉,活動開始,以阿公阿媽們的「活力動滋動」早操拉序曲,串聯成果交流、好禮抽抽樂及安寧療護講座與家屬座談,豐富溫馨。即使寒流來襲,長者跳早操活力依舊不減,頭戴可愛聖誕帽、活力滿分,帶領全場一同勁歌熱舞,現場歡笑聲不斷,參與帶動跳的長者黃女士說:「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跳舞,謝謝清福提供了這個舞台。」

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感恩的表示,清福非常感恩於家屬對清福的信任與支持,也期盼藉由家屬耶誕茶會能與家屬有更多面對面的互動,以便為長者提供優良的照護。活動中,清福主管們,分享如何從「心」出發,設計整合「安老生活美學」、「金齡學堂」與「自立支援」等照護服務。

座談會中,家屬藉由口台發言及紙本回饋,一再肯定清福為長者的付出與成長。院長陳意千表示,清福將帶著家屬深深的期待,持續向前,共同營造清福成為長者身心安頓的幸福處所,為長輩持續創造幸福感。

P1290337家屬仔細翻閱著長輩參與的「安老生活美學」的作品,包含「品美學-荳荳美術」、「賞綠意-園藝輔療」、「觀內心-心憶傳承」,以及金齡學堂課程作品哦!

P1290441開場變由長輩帶來勁歌熱舞,家屬也跟著活力動滋動,跳得好盡興啊!

P1290703大家享用著精緻豐富的美味茶點,和長輩一起在這裡過聖誕,好溫馨呢!

P1290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