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長照集團於15日隆重舉辦春酒晚會,由清福的大家長陳意千院長主持,並邀請重要合作夥伴蕭中正醫療體系王炯琅院長及貴賓們蒞臨現場,誠摯感謝與清福共同締造全台領先的醫養合一長照社區。

20243月是清福養老院開業的第12年,亦為清福一館的第二個生日,在此值得留念的日子,現場與會的近四百位同仁,及當晚仍在工作崗位上照護長輩的同仁們,同體一心、共襄盛舉,課級主管們一同上台舉杯並切蛋糕,帶領大家歡慶清福週年慶生日快樂,象徵開啟清福嶄新年度的全新篇章,繼續為長輩們來活力與生命力,活出不老夢想。 

年長者的長期照顧工作,需要身心極大精力的投入,並賦予同理心與用心關懷,實屬不易,陳意千院長特別感謝同仁們多年來的付出貢獻,讓我們的長輩們擁有安穩的家,讓家屬們獲得喘息,贏得信賴,在照顧方式上日新月、異求新求變,使清福成為今日長照界的楷模。 

由於同仁平日都穿著清福制服執勤服務,主辦春酒晚會的HR人資團隊,特別訂定今年的造型主題為「復古風」,讓同仁們有機會換上便服,激發視覺想像,也一睹眾人變化萬千、令人驚豔的華麗面貌。「復古風」也有另一層象徵意義,期盼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,停下腳步、回顧過去,以往的華麗與美好是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,讓我們一起攜手向前、放眼未來! 

活動開始由七位美麗的外籍同仁表演精彩舞蹈,象徵清福的長輩們在經常動動手、動動腦的快樂生活中越活越健康,回春減齡、青春不老;緊接著由陳院長頒發優秀的十年與五年年資獎得主,高度讚譽並表揚同仁的無私奉獻。前瞻未來,長照事業將是服務業最搶手的領航者,大家所打造的深耕基礎,藉由經驗傳承,將感染更多有志一同的照護者投入服務長輩的行列,讓更多有需要的長者獲得安穩妥適的晚年生活。為感謝同仁付出,晚會也準備了豐盛的抽獎獎項,並穿插熱鬧逗趣的團隊遊戲,在頭獎、特別獎、加碼獎的重重獎項公佈下,現場氣氛達到巔峰,在驚喜不斷的歡笑聲中共度難忘時光。

清福長照集團於15日隆重舉辦春酒晚會,由清福的大家長陳意千院長主持,並邀請重要合作夥伴蕭中正醫療體系王炯琅院長及貴賓們蒞臨現場,誠摯感謝與清福共同締造全台領先的醫養合一長照社區。

課級主管們一同上台舉杯並切蛋糕,帶領大家歡慶清福週年慶生日快樂。

今年的造型主題為「復古風」,陳意千院長也呼應主題精心打扮,令在場同仁們驚呼連連,贏得一致讚賞。

陳院長頒發優秀的十年與五年年資獎得主,高度讚譽並表揚同仁的無私奉獻。

年長者的長期照顧工作,需要身心極大精力的投入,並賦予同理心與用心關懷,實屬不易,陳意千院長特別感謝同仁們多年來的付出貢獻,讓我們的長輩們擁有安穩的家,讓家屬們獲得喘息,贏得信賴。

七位美麗的外籍同仁表演精彩舞蹈,象徵清福的長輩們在經常動動手、動動腦的快樂生活中越活越健康,回春減齡、青春不老,在此也感謝清福的外籍同仁們辛勤貢獻,為長輩打造安穩幸福的家園。

晚會也準備了豐盛的抽獎獎項,並穿插熱鬧逗趣的團隊遊戲,在驚喜不斷的歡笑聲中共渡難忘時光。

由於同仁平日都穿著清福制服執勤服務,主辦春酒晚會的HR人資團隊,特別訂定今年的造型主題為「復古風」,讓同仁們有機會換上便服,激發視覺想像,也一睹眾人變化萬千、令人驚豔的華麗面貌。

主辦春酒晚會的HR人資團隊、三位晚會主持人及幕後工作同仁,將三個多小時的春酒晚會舉辦的精采熱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