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於12月14日舉辦「清福家屬聖誕同樂會暨108年下半年度座談會」,本次家屬座談會以歡樂耶誕節為主題,邀請家屬與長者共襄盛舉。過程中,清福向家屬顯現108這一年以來,與長輩們共創了銀髮的新活力!

一、銀髮運動會,長輩們為了爭取最高榮譽,經歷了大半年的籌備及練習,突破身體的限制,努力奮鬥,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長輩;二、前進小巨蛋計畫,這個計畫是與弘道基金會合作,我們清福的長輩從一開始的海選到確定入圍表演名單,長輩們都相當認真的練習,使出渾身解數,只為了能夠登上這夢寐以求的小巨蛋舞台,一圓自己的表演夢,清福這半年來活動相當精彩,長輩過得相當充實,也突破了自身的極限,清福是個可以讓長輩充滿快樂、回憶以及滿滿活力的地方。

座談會中,家屬透過口頭發言及紙本回饋,一再肯定清福為長者的付出與成長。清福養老院院長陳意千感恩的表示,清福非常感謝家屬對清福的信任與支持,也期盼藉由家屬耶誕茶會能與家屬有更多面對面的互動,以便為長者提供優良的照護;清福將帶著家屬深深的期待,持續向前,共同營造清福成為長者身心安頓的幸福處所,為長輩持續創造幸福感。

活動的尾聲,我們邀請了朝成爺爺以及月念奶奶,進行銀髮雙人舞表演,兩位長輩在年輕時就時常跳舞,來到清福後,對跳舞依然懷有夢想,兩位長輩入住機構後,雖然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練習,但體內仍有著舞蹈的血液,只要音樂一放,體內跳舞的開關就會被開啟,便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,兩位熱情如火的舞姿,為這次的座談會畫下圓滿的句點。

 

圖一

圖一 家屬仔細聆聽著專案活動成果分享

messageImage_1577927441847

圖二 院長頒發理容院的折價卷給中獎的家屬,家屬開心的領獎

月念奶奶與朝成爺爺

圖三 月念奶奶與朝成爺爺熱情如火的舞姿,炒熱現場氣氛

美味餐點

圖四 朝成爺爺與家人在跳舞後一同享用美味的點心,與長輩一同過聖誕節,好溫馨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