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!清福養老院護理督導李秀英於4日榮獲新北市第6屆護理傑出獎之「護理貢獻獎」及「優良護理人員獎」,並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,感謝傑出護理員長期以來對市民健康的照顧。

新北市政府於4日舉行「新北市第6屆護理傑出獎」頒獎典禮,衛生局長林奇宏表示,新北市目前有 1 萬 8 千多名執業護理人員,今年共有93位被推薦者由 13 名社會公正人士、護理臨床專業及學者代表所共同組成之委員會,經初審及決審二階段嚴謹的討論,評選出「護理貢獻獎」、「教研貢獻獎」及「特殊貢獻獎」3 大獎項別共 41 位得獎者。

李秀英對於榮獲雙項殊榮表示,感謝機構團隊的努力及評審委員的肯定。從民國73年畢業後,李秀英即投入護理生涯34餘年,分別在亞東醫院、身心障礙者福利協會、日照及機構型長照擔任要職,除貢獻護理技術,並提拔後進,連年帶領機構榮獲評鑑優等及甲等之殊榮。

102年,李秀英轉往新北市私立清福養老院老人長期照顧中心,期間內優異表現深獲長官肯定,於106年晉升護理課督導,帶領15間養護機構及1間護理之家之全體護理人員及照服團隊。同年,亦獲選擔任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「會員委員會」成員,協助新北市護理人員福利業務。

最後,朱立倫除了恭喜得獎者及祝福所有護理人員護師節快樂外,也指出隨著國人平均餘命的延長,及超高齡社會的來臨,護理人員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,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。

A朱立倫表示護理員將成會超高齡社會的重要資產,感謝並肯定護理員的專業努力。

B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清福養老院護理督導李秀英,感謝護理人員長期以來對市民健康的照顧。

官網上圖 裁切清福養老院護理督導李秀英於4日榮獲新北市第6屆護理傑出獎之「護理貢獻獎」及「優良護理人員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