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春天花正清香,雙人心頭齊震動」,春天,清福養老院的櫻花、杜鵑花開了,飛在庭院枝頭的鳥兒雀躍地吱吱喳喳,長輩們也被一場琴音悠揚的音樂會逗得心花怒放了。

琴音悠揚音樂會逗得長輩心花怒放

3月6日(星期天)下午2:30,許文俐鋼琴老師和學生,假本院大廳舉行師生鋼琴表演音樂會,首先登場的「天天年輕」四手聯彈揭開音樂會序幕,許文俐老師和學生透過「天天年輕」音符自由賽跑、追逐,長輩們的心頭跟著音樂震動起舞。

家屬和長輩共享的歡樂時光

這場九十分鐘鋼琴演出,有長輩朗朗上口的我只在乎你、月亮代表我的心、淡水暮色、萍聚,還有耳孰能詳的綠鋼琴、奔放的旋律、杜鵑圓舞曲、土耳其進行曲、鏡夜和圓舞曲。

心頭跟著音樂震動起舞

清福養老院周末音樂會,是家屬和長輩共享的歡樂時光,許文俐老師是本院長輩愛女,這場音樂會獻給自己摯愛的母親,也同時娛樂當天來訪的家屬及在院長輩,感謝許文俐老師愛屋及烏,讓大家共享琴音悠揚的春日午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