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替院內三百多位爸爸們慶祝父親節,我們特別邀請到「真愛樂團」來音樂演出,「真愛樂團」成員有清福長輩的家屬,大家為了替父親慶祝特別的節日,用心準備了太鼓、鋼琴、二胡、陶笛及舞蹈表演,爸爸們開心地扭著身體、大聲唱歌,畫面熱鬧溫馨。

而親愛的老爸爸們,為了參加今天的父親節音樂會,各個盛裝打扮,有人戴上從俄羅斯收藏回來的軍帽,有人特意在父親節前夕,去染上一頭烏黑的頭髮,有人配上只有在重要場合才會戴的金錶,才赫然發覺,原來爸爸們對這一天的到來是多麼多麼的期待!

我們還特別訂製了不同口味的大蛋糕、水果及茶水,讓爸爸們享受音樂的同時,也能大啖美味下午茶,親愛的老爸們,謝謝你們幾十年來對家庭的照顧與付出,祝福我們的三百多位老爸爸父親節快樂,長輩又是唱歌又是跳舞,可見多開心呀!!

P1480167

P1470932呂爺爺盛裝出席,精心戴上從俄羅斯收藏回來的軍帽,歡慶父親節!

P1480358一聽到爵士音樂的爺爺便舉起雙手開始扭動身體,更拿起麥克風邊搖邊唱歌,活力十足!

P1480330爺爺為了參加父親節音樂會,特別在活動前一天跑去染髮,希望自己神清氣爽、朝氣有活力,愉快過父親節!

P1470943我們都是最帥的老爸,父親節有大家的祝福與陪伴,真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