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Oh!Oh!Light it up!
?Oh!Oh!Light it up!

就是這道光!製作半年多的清福應援曲「清福之光」終於在23日問世!
這是一首寫給清福人的歌曲,是屬於我們的故事,從詞曲創作、錄音、MV拍攝剪輯全部都是清福的夥伴們一起合力完成。歌手也是由護理人員、照服員、社工一起合唱,這是清福值得驕傲的好聲音!

「清福之光」的歌詞是觀察長照現場的寫照,清福的夥伴時常為了讓長輩有更舒服、開心的生活環境,除了打理長輩的基本生活外,還會主動思考、積極安排活動,用盡各種方式逗樂長輩。然而;時常我們認真照顧長輩的同時,臉上的笑容卻漸漸變少了。

或許是忙到忘記笑了;也或許,是太累了,笑不出來,這是所有照顧者都有過的矛盾與辛酸。所以,我們希望透過音樂,創作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,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與彼此分享工作中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應援彼此、互相加油打氣。

工作中有淚有笑,當疲累的時候,回頭看見長輩的笑臉,就是我們持續堅持下去的動力。生命中的光芒,就是這樣彼此照射而散發出來的吧!

獻給所有在清福日以繼夜、用心守護長輩、幕前幕後的夥伴們!

一起來欣賞清福應援曲「清福之光」!

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