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五月到來,花坊的康乃馨總是銷售一空,在母親節的時候把這份美麗又芬芳的禮物,是要獻給這世上最偉大、最無私的母親,這位從襁褓時的我們,便無微不至地照顧、呵護著我們的母親,僅管歷經無數風霜雪雨,母親總像無堅不摧的高牆守護著我們,即使我們長大成人、成家立業了,母親依然時刻惦記著我們,是否吃飽穿暖、健康平安。

隨著疫情探視條件逐漸的開放,長輩與家屬會面的時間及機會愈來愈多,社工們為了讓老媽媽們都能有個溫暖的五月,精心策畫母親節活動,邀請家屬與長輩拍母親節合照再共同製作溫馨相框,最後洗出相片給現場長輩及家屬放至憶起製作的相框裡,製造美好回憶。

活動中社工擔任照相館及快遞員,讓家屬及長輩們的能立即拿到照片,許多長輩收到後掩飾不住臉上的笑容,專注的與孩子們憶起製作相框以及關心與祝福,並邀請家屬向長輩表達愛意及親吻臉頰,用相機記錄下這個溫馨時刻。

家屬們將摯愛託付予清福專業團隊照顧,照護團隊將長輩視如己親,因此,除了在充滿意義的日子準備特别節目,讓家屬能夠對長輩表達情意,更希望長輩待在清福的每一天都是溫馨母親節,每天都能感受到照護團隊滿滿的愛與闢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