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啦!??

今年換社工來搗蛋,社工總是會安排各種節慶活動,透過現實導向的方式,使長輩能融入社會氛圍中,今年萬聖節,機構照服組長鄭寶玲很用心的為長輩們準備了萬聖節的糖果禮物,還在客廳天花板掛起了手工南瓜吊燈,使機構氣氛格外活潑、熱絡,鄭寶玲說:「只要活動有意義,就不會辛苦,因為有愛。」

而社工親切活潑的送上糖果給長輩,有社工陪伴著長輩,即使外頭陰雨綿綿,內心依舊充滿溫暖與喜樂,雖然長輩沒有大玩Cosplay,但送上糖果搗蛋還是很過癮啦!

P1570059 圖一、社工總是會安排各種節慶活動,透過現實導向的方式,使長輩能融入社會氛圍中。

P1570070圖二、機構照服組長鄭寶玲用心的為長輩準備了萬聖節的糖果禮物,還在客廳天花板掛起了手工南瓜吊燈,使機構氣氛格外活潑熱絡。

P1570099圖三、有著可愛包裝的萬聖節禮物,充滿了照服員與社工的愛心及用心。

P1570102圖四、照服組長手工製作萬聖節糖果餅乾,為長輩無私奉獻,期望用愛溫暖長輩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