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福養老院生活福祉課的社工們在111年1月25日舉辦「虎福臨門迎新年」新春拜年活動,活動由清福養老院的院長帶領各課室主管,至一樓行政辦公室、會計室、團膳組向全體員工拜年。

此外還到全院16家機構和院內長輩進行拜年問好,配合年節時事使長輩感受節氣氛圍,培養長輩現實導向認知能力,提升活動參與度及活躍度。

  在活動過程中,有一隻活潑的小黃虎玩偶也和拜年團隊一起到各處去拜年,除了配合虎年的氛圍,小黃虎逗趣的動作也逗得長輩合不攏嘴,直拉著小黃虎的手要拍合照呢!

  此外,社工們特地在這次拜年活動準備了「刮刮樂紅包」包給長輩,紅包是「添歲錢」,有祝福長輩健康長壽的意思,以刮刮樂紅包發送給長輩沾沾喜氣,同時體驗刮刮樂的樂趣以及收到紅包的愉悅。

 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長輩較難回家與家人團聚,為了讓長輩在機構也能夠體驗到過年的熱鬧氣氛,清福特地舉辦了拜年活動,到全院各家機構和每位長輩拜年,看到長輩拿著紅包、和小黃虎、院內主管握手時溫馨的氣氛以及燦爛的笑臉,就是長輩給清福最棒的新年禮物!

S__19808300

S__19808304

S__19808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