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20家機構後家屬的心聲

現代的社會,由於子女忙於工作無法照料長者,越來越多的老年人選擇到養老照護機構安享晚年,如何選擇適合的養老院對長輩們,子女們都是重大的抉擇。

梁伯伯的家人因無法全時全心的照顧他,考慮將伯伯託付給專業機構照顧,但是嘗試找了許多的機構,都找不到適合長輩的照護機構,到了清福老人護理之家參訪環境、了解照顧內容後,就決定是這裡了。
不認識梁伯伯的人都會覺得他是個很內向的人,但是和他熟了起來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,伯伯年紀大了,身體狀況不如以往,需要時時刻刻有人的陪伴,但是長輩的家人忙於工作,無法即時的給予長輩幫助和照顧,所以家人考慮將長輩委託由安養機構照顧,家人尋找與比較20幾家的機構後,也嘗試幾家機構的照顧與環境都不如預期,最後找到了清福。

入院後的改變

梁伯伯在入住清福後,也愛上了這裡,也結交了好朋友,在安排KTV的活動時,他總是會開心的和好朋友唱上幾首日本歌,而在茶餘飯後之時,也會和老朋友聊聊天,家屬有空也會帶著長輩到不同的花園散散步,在這裡的生活讓梁伯伯的臉上無時無刻都充滿了笑容。
PS:清福有六個花園供長輩使用。

家屬的心聲

因為家人無法在照顧與事業上兼顧,但希望給爸爸最好的照顧,在尋覓多間機構,也入住過非常多間的機構,因為機構的活動空間和照顧上沒有到很完善,捨不得長輩在機構內受委屈,希望給爸爸自由、寬敞的生活空間,所以換了幾家機構,最後找到了清福,在這裡爸爸得到專業的護理照顧、有豐富多元化的活動可以參與,也結交了幾位好友,爸爸在身心靈上有了改變,變得活潑開朗,家人與親友都非常的認同這裡,三不五時有空就會來陪伴爸爸,一般機構生活環境空間較小、連帶影響空氣品質、間接影響家人探視的意願,清福的生活機能與環境空間,家人幾乎天天都來,這裡變成我們家的延伸,家人間感情更好更有向心力了喔!